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万键之神官方照!Optimus Maximus Official Photos





























引用Engadget

先来讲些坏消息:首先,大家期待已久(或许期待太久了 = =)的 Optimus 键盘将不会在 CeBit 上参展,没准备好就是没准备好,能怎么办呢?如果这消息还不够坏的话,那如果再说现在价格将不是 $1200 美元,而是 $1490 美元呢?大家放弃等待吧...如果看到这里还没有浇息你所有的热情,那我们倒是还有些别的消息在手上。首先 Optimus 改名的结果已经出来了,虽然我们很希望它是 Optimus Prime(变型金刚里的擎天柱的英文名字),但 Art Lebedev 决定叫它 Optimus Maximus(该翻成最强的 Maximus?)。再来,按键本身的 OLED 只有 5 年的预估寿命,而且为了减少损耗,「按键」本身是不动的,按键按下去时,只是外面的透明塑料套在滑动而已。按键坏了怎么办?一颗 $10 美金 -- 你会以为这么贵的键盘,应该会送一两颗备用按键才是 = =。喔,还有,Art Lebedev 说还有两、三个「简易版」的 OLED 键盘正在开发中,价格应该可以压在 $1000 美元以下 -- 如果你相信他们的话。
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漂亮、最酷的键盘!
It's colourful,beautiful and seriously cool!It's expensive:$1490 .

2 条评论:

  1. 不錯,我現在用的是雙飛燕的,你呢?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不知道能不能把自己的键盘也改装成那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