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2007世界汽车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我国3名清华学生入围

由加拿大国际车展主办,Autodesk赞助的2007世界汽车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全世界有来自各个国家18所艺术院校的61位汽车设计专业的学生参加,49位入围,其中有3位是来自我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学生!
此次大赛的设计命题是:设计一款主要受年轻人欢迎的,而且令16岁到60岁人都渴望拥有的车。奖励:冠军$10000,亚军$7500,季军$5000,并都同时获得一套Autodesk SketchBook Pro软件套装!
最终,来自美国旧金山Academy艺术大学的保罗.吉姆(Paul Kim)设计的Ford Legion (福特军团?)夺得冠军。


同样是来自Academy艺术大学的莱恩.坎贝尔(Ryan Campbell)设计的VW Connextion(大众连接?) 获得了亚军。









季军则由来自德国的汉堡大学科技学院的马索.芬宝(Matthew Finbow )设计的Concourse获得。

虽然我国的学生未能获奖,不过的我国汽车设计水平已经上了更高的层次,将来会有人(希望也包括我)来振兴我国的汽车工业了!下面是我国3位入围者Huang Jiang,Xiaokang Zhang和Yang Fan的设计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