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宝马X6首次无伪装亮相 BMW X6 without Camouflage Pictures

X6
之前已经见过不少宝马X6的谍照了,现在,终于有无伪装的清晰照片看了!应该是官方漏出来的。X6将开创一个新的细分车型--运动型coupeSUV,关于coupe,应该是双门的,不过X6是四门的,将来的X1应该就是双门的正宗coupeSUV了。但X6还满足coupe的斜背设计(看下图),后座的头部空间很小,所以凑合着叫coupe吧!X6是四驱的,可能是最灵活的四驱SUV了。传说2009年上市。就这么多了,看照片吧,还算漂亮。
来源:autoblog.it和carmagazine
These are the clearest pictures of X6 ever.They seem come from the BMW official.The X6 is a little pretty.
Source:autoblog.it and carmagazine
X6
X6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