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CCTV大裤衩旁TVCC着火





【新华网】初步了解,火灾的过火面积10余万平方米,楼内十几层的中庭已经坍塌,位于楼内南侧演播大厅的数字机房被烧毁。

Retweet @anywan: 承建TVCC的北京城建(600266),今日召開臨時股東大會,停牌一天。

@SinaNewsChina 新浪头条新闻 今晨1时30分,参与央视新址火灾扑救的北京红庙消防队指导员张建勇受伤后抢救无效死亡。

@Glif: 所有有关央视大楼失火的内容不得在狐首(搜狐首页)报道,据说相关损失达到60亿 - sohu 的损失 60 亿

@LiuYaping 火一亮, 一灭, 烟花就过去了, 一亮, 不灭, 一幢楼就过去了

2月9日:来自xx消息:中国中央电视台新楼失火,数十辆消防车已经赶到。据目击者表示,火势较大。失火的原因是专业人员燃放的烟花。

3 条评论:

  1. twitter上搜索中文有问题,可以看看国内的饭否,上面关于昨晚的消息多得一塌糊涂。

    http://fanfou.com/search?q=cctv

    http://fanfou.com/search?q=%E8%A3%A4%E8%A1%A9

    回复删除
  2. 我靠,什么破建筑,大裤衩太搞笑了。cctv设计成这样,老天发怒了。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建筑本身还是很漂亮的,只是CCTV让人各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