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酷站推荐:wefeelfine.org



An exploration of human emotion, in six movements
by Jonathan Harris and Sep Kamvar

We Feel Fine真的非常酷,在设计方面如此,在创意方面也是如此,在技术方面我不太了解。

我简单看了下介绍,wefeelfine.org从LiveJournal, MSN Spaces, MySpace, Blogger, Flickr, Technorati, Feedster, Ice Rocket, and Google中收集人们对自己情绪的记录,只要发现"I feel" or "I am feeling"的字眼就收集起来。从2005年就开始了。

收集到的除了文字还有相应的图片。在已收集的11482671个情绪中,可按情绪、性别、天气、年龄、地点和日期检索。

还有六种数据的表现方式,自己去玩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