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FFFFOUND!邀请



我终于注册到FFFFOUND!啦!哈哈!现在发放邀请!欲求从速。
ps:请认真阅读完全文,再发表评论。

Happy Apirl Fools' Day!



PS:这是愚人节新闻!我现在没有FFFFOUND!的邀请,以后有的话我会分享的。

18 条评论:

  1. 多谢

    02850g@gmail.com

    回复删除
  2. 谢谢··~~~~colinaus@yahoo.cn

    回复删除
  3. 谢谢··
    colinaus@yahoo.cn

    回复删除
  4. pin1121@163.com

    thanks!

    回复删除
  5. 77#msn.cn 麻烦替换#为@
    谢谢了.朋友..

    回复删除
  6. mars8229@msn.com

    謝謝了!!

    回复删除
  7. young.wong@msn.com
    拜谢楼主~

    回复删除
  8. harrison@yeah.net thx a lot

    回复删除
  9. young.wong@msn.com
    谢谢楼主~

    回复删除
  10. 我得邮箱
    young.wong@msn.com
    谢谢楼主啦~

    希望这次能回复成功

    回复删除
  11. ljyxfztf@gmail.com多谢了,朋友

    回复删除
  12. imgongyu@hotmail.com
    Thanks!

    回复删除
  13. 我也想要~~ westhousemoon@hotmail.com
    谢谢多谢~~~

    回复删除
  14. 还继续有人受骗啊,汗。。。博主的愚人节效果简直超棒啊!

    回复删除
  15. 多谢!!!!
    piggydamn@gmail.com

    回复删除
  16. tsinsuye@gmail.com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