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Web 2.0艺术社区artician



artician是一个标准的Web 2.0艺术社区,貌似是今年刚建立的,还处于beta阶段。

我受邀简单试用了一会儿。整个站的风格是清新的白加蓝,虽然不前卫,但也挺舒服,能看得出artician从BehancedeviantART那儿学习了不少。但艺术感不强,不会让人觉得这是一个艺术社区。大大小小功能不少,挺完善的了。而且工具条、下拉菜单随处都是,想干什么都很方便。





发布作品可以从自己的dA账户中搬过来。个人信息不仅有头像,还有个50x50的图标,一个头像就够了,多一个自己的标志只会更复杂。作品展示页面更像一个相册,不知是好是坏。自己主页的CSS可以随便改,很个性化。还可以添加自己的博客的RSS来展示给参观者,还可以展示自己的Twitter、Facebook等链接。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玩玩,目前用户不多,作品质量不高,但此社区还是有前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